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建立三项制度深化老干部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09 作者:陈东国、程江华

武穴市老干部局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制度建设,促工作作风转变,提升服务水平。近期,在开展老干部春季大走访活动中,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马上就改,先后建立了三项老干部服务制度。

一是制订《重点服务对象跟踪服务制度》。重点解决联系老干部不紧密的问题。要求工作人员每周不少于一次电话联系,每半个月不少于一次上门走访联系,每月集中听一次情况汇报,及时准确了解重点服务对象的思想情绪、活动情况、身体状况、外出情况。

二是完善《老干部住院巡查探视制度》。加强与定点医院合作,做到老干部住院信息共享。在定点医院分别确定一名工作人员每周一、周四各巡查一次,并做好巡查情况记载,按规定需要探视看望的,两天内落实。确保老干部生病住院能够及时了解、及时反馈、及时看望。

三是出台《老干部参加重大学习活动服务制度》。明确事前、事中、事后工作要求,老干部参加重大会议、参加学习、参加活动,提供最优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