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老干部与青年干部结对传薪火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09 作者:胡宇斌

徐泽民在青干班作报告_看图王.jpg

 

罗田老干部作报告_看图王.jpg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通过我43年的工作实践,我体会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就是要始终听党的话,始终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才能事半功倍,才能在困难面前无往不胜。下面我讲讲自己走群众路线的四件事……”这是4月3日晚,罗田县老干部报告团副团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泽民,在全县青年干部读书班作“我经历过的群众路线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开场白徐泽民从自身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做群众工作的体会、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三个方面结合自己丰富人生经历,用饱满的激情、鲜活的事例,给青年干部读书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起了青年干部学员的阵阵共鸣。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罗田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委老干局行老党员与青年党(团)员“一对一”帮扶,1221名老干部与青年干部结成帮扶对子,20多位老干部报告团成员深入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农村,作专题辅导报告20多场次,老党员老干部给青年党员干部上思想政治课,传授做群众工作方法,实现老少牵手、结对帮扶、薪火相传。激励青年干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群众路线工作能力,为建设最具特色大别山生态经济示范县和“美丽罗田”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