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州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两送一征”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23 作者:徐普查 叶艳芬

图片2.jpg

 

图片1.jpg

 

“感谢你们将区委、区政府的温暖送到我们这些离退休干部的心坎上!”4月22日,黄州区财政局86岁的离休老干部熊旭东紧紧握着黄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局局长汪广军的手感激地说。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黄州区委老干部局依据上级精神,结合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实际情况,创新开展“两送一征”活动,两送,即送温暖、送学习资料,一征即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局单位的意见与建议。近几天,该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汪广军,副局长张红分别带领局工作人员,深入到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其送温暖——一提蜂蜜,送资料——2本党的群众路线的学习资料,并征求离退休干部对局机关及班子成员的建议和意见,切实当好离退休老干部的贴心人,为离休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