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老干部局邀请党校老师集中授课
来源:发布时间:2014-04-30 作者:宋银云、程江华

照片 157.jpg

 

近日, 武穴市离休和副县级老干部、各单位老干部支部书记、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在龙潭公园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集中学习。学习会上,武穴市委党校张笑星老师以丰富的理论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方法,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什么要提出全面深化改革、如何深化改革,以及大家关心的经济体制创新、发展方式转变、行政体制改革与政府职能新定位、激发社会活力等方面问题进行解读。精彩的讲解博得了全体与会老干部的阵阵掌声。

会后,老干部更加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目的性,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在学习上不落伍,仍然要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学习活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更好地为推动“现代港城、实力强市、城乡一体、生态武穴”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