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湖北省老年大学艺术团赴武穴祥云集团慰问演出
来源:发布时间:2014-05-19 作者:宋银云、程江华

QQ图片20140519100755.jpg

 

5月15日晚,在湖北祥云集团建厂44周年之际,湖北省老年大学艺术团莅临祥云集团慰问演出,为武穴人民奉献一台“祥云耀楚天”精彩晚会。武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国兵观看演出,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高维鹏观看演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湖北省老年大学艺术团向祥云集团赠送了“百年梦想、千亿祥云”锦旗,致以美好祝愿。

晚会在歌舞《永远跟党走》拉开了帷幕,全场16个节目中既有原创获奖作品《汉腔楚韵唱湖北》、《荆楚风光好》、《夕阳里我们依然青春》等歌舞类节目,也有合唱、器乐演奏、经典戏曲选段等,形式丰富多彩。艺术团演员在台上舞步轻盈,歌声嘹亮,绽放着无穷的激情与活力,彰显了老一辈忠党爱党颂党的精神境界,展示了他们热爱生活、善于学习、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精彩表演赢得台下的观众阵阵掌声,让大家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