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组织老干部参加健康体检
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1 作者:周灿

 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医疗保健工作,5月20-23日,罗田县老干局组织全86名离休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体检工作中,罗田县实行五项举措,确保活动实效:一是县老干局提前拟订好体检方案,主要领导提前上门协调好定点医院和老干部主管单位,争取各部门重视,为老干部体检提供方便。二是对体检医生和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三是成立服务专班,引导老干部有序参检,避免老干部体检时排队等候;对行动不便和无家属陪同的老干部,指派专人全程陪同参检,专车接送老干部。四是针对老年人的身体实际确立体检项目,主要进行心电图、胸透、B超、肝功能、血常规、血糖血脂检查,确保体检参数能指导老干部日常保健。五是在每一项检查结束后都及时向老干部反馈检查结果,各方面的专家会诊,现场答疑解惑为老干部提供日常饮食、就医用药方面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