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委机关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龙感湖湿地保护区
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1 作者:岳红霞

QQ图片20140520143243.jpg

 

5月20日,黄梅县委机关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龙感湖湿地保护区。保护区焕然一新的面貌让老干部们感叹不已:清澈的湖面上,野鸭子在欢叫;在湖边,画眉、斑鸠不时飞过;成群的白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在原野上自在地飞行。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类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龙感湖保护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显著变化和巨大成就,让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

老干部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他们不仅感受到了龙感湖保护区浓郁的现代化发展气息,还看到了保护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景象、新气象。他们对近年来龙感湖保护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就保护区野生动物保护及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并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努力为龙感湖人民谋福利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