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麻城两县老年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3 作者:袁建、丰成

QQ图片20140523091908.jpg

 

QQ图片20140523091929.jpg

 

 

5月22日,麻城市老年大学校长、原市人大主任方友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叶礼英带领麻城市老干局和老年大学一班人来浠水县交流老年大学办学经验。浠水县人大副主任侯定华,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胡建文等老干局一班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在和谐而又热烈的气氛下进行。

浠水县老年大学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老年大学自1999年创办以来的办学经验。随后主客双方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就两县老年大学如何适应新形势,相互合作,优势互补,共谋老年教育新发展进行了商讨。

 

两县老年大学负责人都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多组织交流活动,拉近区域间的距离,把老年大学办得更好,为老年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