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6-25 作者:刘学安 肖 洁

6月24日上午,武穴市老干部纪念建党九十三周年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科长及受表彰的“四好”老干部党员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周学军主持。会上,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直休干党总支副书记刘学安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新创建考评合格的9个“五好”老干部党支部和2012年度命名、2014年复评合格的12个“五好”老干部党支部、2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96名“四好”老干部党员进行了表彰。会上,两名“五好”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两名“四好”老干部党员和一名老干部工作人员先后作了典型发言,市老领导、休干党总支书记余良号召全市老干部党组织和老干部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乐观开朗健康向上的心态,继续加强学习保持晚节,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党旗再添光彩。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国兵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休干党总支在加强老干部的两项建设,特别是组织老干部党员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成绩后,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老干老干部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平凡工作中追求卓越的精神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继续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树立老干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赢得老干部满意。

他还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武穴发展,为建设“现代港城、实力强市、城乡一体、生态武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铿锵有力的《国际歌》歌声中隆重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