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84岁离休干部陈毅忠圆了入党梦
来源:发布时间:2014-06-30 作者:袁建

照片 008.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9日上午,在浠水县宪司坳社区三楼会议室,85岁离休干部陈毅忠颤抖地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宣誓后陈老激动得泪流满面。陈毅忠1930年出生于浠水县巴河镇一个普通农民的家庭,是浠水县原物资局金化物资公司离休干部,1949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四野后勤军械部湖南第四保管处见习统计员、浠水县供销社统计员、统计股长、县练焦厂厂长、县物资金化公司业务经理等职,1984年7月离休。

参加工作65年来,陈老多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迫切希望早日加入到党组织的行列和党组织的怀抱。但是由于当时工作调动频繁、以及单位改制、破产等多方面的影响,使他的夙愿一直未能如愿以偿,但他一心入党的追求却始终没变。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如今已是耄耋之年的陈毅忠同志,还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3年“七.一”前夕,他再一次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郑重的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80多岁的老人申请入党,他的举动引起了县委老干部局的高度重视,老干部局同志多次与各级党组织交换意见,特别是得到了县委组织部、中共浠水县清泉镇党委、宪司坳社区党总支的重视和支持,经过各级组织一年多的考察培养,今天 84岁的陈毅忠老干部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读入党誓词,终于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圆了他多年的梦想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