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7-01 作者: 颜红尉

6月26日,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党委纪念建党93周年大会在市老年大学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段虎同志出席大会,局党委委员,五个离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老党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老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叶礼英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商月香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党群党支部被市委老干部党委评为先进离休党支部,老红军来显合同志等21名党员被市委老干部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段虎同志向离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老党员、机关全体党员传达了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黄冈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与老同志一起共同回顾了我党93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并从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和发挥好老干部作用两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段虎说,老干部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是党的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老干部党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方面。加强老干党支部建设,主要是促进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各老干部党支部,要根据老干部党员的特点,制定支部活动计划,经常组织老干部党员进行学习和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真正发挥党组织与老干部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们老党员建国前参加革命,有的建国前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革命、建设和改革立下了汗马功劳,是党和国家的有功之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最后,市委老干部局党委书记、88岁高龄离休干部满复礼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老党员要始终热爱党、拥护党、信任党、忠于党;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党的光荣传统,始终做党员的表率,做全市人民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