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举办老干部庆“七一”文艺联欢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熊春晓 张红艳

QQ图片20140702085346.jpg

 

6月30日上午,浠水县举办老干部庆“七一”文艺联欢会,作为建党93周年的生日献礼。全县200多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师生在县老年大学礼堂观看了演出。

文艺联欢会在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县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歌舞《五星红旗》、《再唱山歌给党听》、二重唱《毛主席来到咱农庄》等节目表达了人民对党的敬爱之情,音乐群口快板《中国梦》和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充分诠释了“中国梦”的全部含义,黄梅戏班表演的黄梅戏选段《乡音本是黄梅调》、《讨姻缘》和《七仙女下黄山》,婉转清雅的唱腔赢得了广大戏迷的喜爱。一曲异域风情的夏威夷草裙舞《欢乐的假期》将现场气氛推上了最高潮,整个演出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现场掌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舞蹈《好一个中国花鼓灯》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