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召开向老干部通报情况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7-16 作者:宋银云 程江华 汪爱霞

QQ图片20140716085606.jpg

 

7月13日,武穴市在龙潭公园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向老干部通报“广济药业”国有股权转让事项,并听取老干部意见或建议。武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国兵参加通报会。

长期以来,武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的参谋作用,每逢全市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重大事项,都及时向老干部通报情况、征求意见。“广济药业”是黄冈市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是武穴市国有控股的大型企业和纳税大户。在当前医药行业出口下滑的大环境下,“广济药业”由于品种单一、设备落后、资金不足等原因,面临发展难题。转让国有股权事关武穴经济和企业本身的发展,事关社会的稳定。参会的老干部们听完情况通报后,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