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委老干部局暑期看望居住农村离休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14-07-22 作者:胡宇斌

走访慰问乡镇老干 004.jpg

 

“真没想到炎天暑热。你们来到我们这个偏僻的乡村来看望我,老干局的工作真是做到家了!”这是7月21日上午,家住匡河镇安仁山村8组离休干部方继文对前来看望他的县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说的一番话。

    为密切与老干部的联系和感情,更好地做好“双高期”离休干部服务工作,罗田县委老干部局推行离休干部走访联系服务制度,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对居住县城的离休干部每季度进行一次家访,对居住乡镇的离休干部每半年走访看望一次。局领导冒着酷暑,翻山越岭,为13位乡镇老干部送去肉类、水果等物质食粮,以及《离退休干部学习参考》、《当代老年》、《健康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等精神食粮。在走访联系老干部过程中“带着感情去、带着政策讲、带着问题回”重点了解掌握老干部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各项政策待遇落实情况;了解掌握老干部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了解掌握老干部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还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阶段性重点工作及重大决策活动等情况,让老干部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和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受离休干部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