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马在学同志在麻城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01 作者:麻城市委老干部局

IMG_1023.jpg

 

        7月24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主持工作副局长马在学一行对麻城市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进行了调研。麻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邱胜平,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礼英陪同调研。
马在学同志在听取麻城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认真察看了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对麻城市老年大学教育和组织老干部开展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麻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大手笔投入建设,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变化很大,老干部学习活动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马在学同志要求,麻城市老干部局要抢抓全省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的重大机遇期,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多方位争取项目资金,进一步完善市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配套设施建设,力争使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