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老干局部班子民主生活会辣味浓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18 作者:丰成 袁建

QQ图片20140818093507.jpg

 

    8月14日上午,浠水县老干部局召开了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按照中央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和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规定召开的,邀请了县委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副书记欧喜安、县委督导组成员参会指导。

    会上,对“四风”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真刀真枪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自己时,深刻剖析,触及灵魂,不遮丑,不护短;在批评别人时“刺刀见红”,不讲情面,不敷衍,不粉饰。对照党员标准和先进人物,相互把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缺点进行了亮晒。这次民主生活会不仅指出了各位班子成员的不足之处,还指明了各自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不足的具体措施。会议得到县委领导和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胡建文逐个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心谈心5次,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4次。每名班子成员对照“四风”问题,认真深入地检查剖析自己,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送县委督导组和县委分管领导审阅,反复送审六、七次才过关。会前准备较为充分,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达到了晒缺点、增团结,明方向、聚心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