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请老干部“把诊问脉”促发展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18 作者:刘晖

 “县委、县政府立行立改,十个问题马上改,百个项目新开工,件件关系民生。这次县‘四大家’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四风’问题进行认真查摆,迅速整改,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要经常开。”8月13日,红安县副县级退休干部高锡俊看了县“四大家”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后如是说。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将县“四大家”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逐一送给全县离退休干部传阅,让老干部在享受政治待遇的同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把诊问脉”。该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徐立清说:“离退休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拥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曾经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现在他们虽然退出了领导岗位,但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生活上关心他们、在政治上尊重他们,注重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发挥他们的作用”。

    今年以来,红安县委老干部局给全县离退休干部传阅文件共计4份,征集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