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召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19 作者:卢梦辉

QQ图片20140819150633.jpg

 

 8月18日下午,红安县委老干局召开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堂军,县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徐立清同志首先代表局党总支班子作剖析发言,并与其他4名党总支委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大家聚焦“四风”、直奔主题,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时间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

 刘堂军对老干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老干局领导班子查找问题从重从严,聚焦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掏心见胆,整改措施目标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要确保自身作风从严从实过的硬,要具备平和心、敬重心、包容心、实干心从小处入手,做好服务工作,让广大老干部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最后,徐立清同志就反对“四风”、改进作风,加强局党总支班子建设,作出十条公开承诺:一是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二是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三是带头勤政为民;四是带头求真务实;五是带头开拓创新;六是带头改进学风文风会风;七是带头例行节约、反对浪费;八是带头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九是带头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十是带头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