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21 作者:岳红霞

民主生活会2.jpg

8月20日,中共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新亚、县第七督导组组长卢胜民等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蒋见明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作对照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新亚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说,老干部局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敢亮丑,相互批评敢动真格,剖析问题挖得深;相互批评不遮遮掩掩,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一针见血,触及了灵魂,整改问题措施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目的,是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县第七督导组组长卢胜民认为老干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成肯实在,剖析原因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有辣味。

最后蒋见明代表局班子作出争做忠诚于党、服务老干部、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的表率等十项承诺,表示要真正以活动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