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9-02 作者:卢梦辉

QQ图片20140902154807.jpg

 

9月1日,红安县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休干所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红安县委老干部局民主评议党员标准。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毛泽东同志1945年4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政治报告《论联合政府》中的关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文章,并向参会党员通报了县委老干部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每名党员均对照党员标准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实事求是的开展自我批评,并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的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通报本支部党员自评、互评情况以及各支部党员向局党总支班子提出的批评意见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徐立清同志表示,对于各位党员对党总支班子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逐条认真整改,形成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切实转变老干部局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老干部质量。

县委第七督导组成员滕藤蓓同志对于老干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