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老年大学正式开学
来源:发布时间:2014-09-16 作者:颜红蔚

QQ图片20140916111019.jpg

 

QQ图片20140916111129.jpg

 

在麻城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麻城市老年大学在全市老年人的期待中于915日正式开学,开设11个专业,分成15个教学班。报到注册学员360人。

   麻城市老年大学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严格要求,精心管理,开拓创新,力争突破预算资金不足、专业教室紧缺、活动场地狭小、周边环境不优、工作人员缺乏等资源瓶颈,聘请原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友娥同志担任校长,原教育局局长袁仕芝、原文化局局长熊咏珍担任副校长,聘请了张汉青等专业教师16,编入市老年大学师资库;组建了市老年大学理事会,筹资近百万元,配齐了电脑、空调等相关基础配套设施,为市老年大学的正式开班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