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组织老干部健康体检
来源:发布时间:2014-09-28 作者:袁建

QQ图片20140928093144.jpg

 

9月24日至25日,浠水县委老干局组织全县离休干部和副县以上退休干部140多人在县人民医院进行两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为确保此次体检顺利进行,给老干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县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

召开协调会。提前两天召开了县委老干部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县医保局负责人会议,就体检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

现场督办。提前一天到人民医附院督促负责体检的各科室的设备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并要求医院选派素质高、医术精、态度好的体检医生参与体检工作。

 贴心服务。根据老年人早起的特点我们把体检时间安排在早上7:30,为了避免老同志体检等候时间过长、过于拥挤等情况发生,分两天进行。针对老干部群体年龄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把体检设施集中在人民医院一楼,期间由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式陪同,对于年高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我们采取指定专门的工作人员全程式陪护的形式。根据老干部常见病多发病的实际,确定了体检有肝胆胰脾肾B超、肝功能、血常规、心电图等十几个项目的常规体检。体检后,由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对老干部体检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并写出体检结论,建立老干部电子健康档案。

通过这次体检,让老干部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老干部们也一致表示,本次体检组织好,过程和谐有序,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县委老干部局对老干部的重视、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