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举行庆祝老年大学建校十五周年暨国庆、重阳老干部文艺演出
来源:发布时间:2014-10-08 作者:袁建

QQ图片20141008091830.jpg

 

9月30日上午午,3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老年大学小礼堂,观看庆祝老年大学建校十五周年暨国庆、重阳老干部文艺演出。县委副书记欧喜安、组织部长李葆良等县四大家有关领导出席了演出现场。

县政府正县级调研员、老年大学校长周佐平在演出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浠水县老年大学建校十五年来,在历届县委、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浠水老年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同时他强调,全县老干部为浠水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立下了不朽功勋,因此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是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方针政策的必然要求,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获老传统美德的重要举措。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大中国》中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颇具特色。舞蹈、戏曲、二人转、器乐合奏等县老干部艺术团自编自演的节目,深受观众喜欢。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舞姿优美、歌声嘹亮,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充分展示了浠水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近两个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