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隆重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4-10-11 作者:颜红尉

QQ图片20141011085406.jpg

 

QQ图片20141011085440.jpg

 

9月28日上午,麻城市委、市政府邀请老红军、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了麻城市城区重点建设项目并举行了重阳节座谈会。市四大家领导与5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麻城发展变化。

座谈会上,市长蔡绪安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麻城打造“五朵金花”、发展特色农业、打造集群经济、创建新型智慧城市的具体实践。老干部薛福顺等代表全市老领导、老干部作了典型发言,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力点赞了麻城经济跨越腾飞给人民带来的福祉,并对麻城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气氛中进行。

市委书记杨遥同志主持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麻城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付出千辛万苦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一以贯之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安定团结及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全市人民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杨遥同志代表市四大家和全市人民,向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前,老干部们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义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段虎的陪同下参观了武铁山桥生产现场、诚源汽配和亘华电子建设现场、农商物流港建设现场、石材产业园建设现场、移民文化产业园建设现场、“两河四岸”建设现场,真切地感受到了麻城“经济大发展、城建大提速、社会大和谐、文化大发展”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