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走访慰问居住外地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14-11-25 作者:宋银云 程江华 肖洁

67F711C32A249182D67BB885E476F884.jpg

 

11月上旬以来,武穴市委老干局工作人员分两个组看望慰问武穴市居住在武汉、广州、深圳等地老干部。

   武穴市现有7名离休干部和8名副县级退休干部居住在祖国各地。往年上门看望少,每年只是电话联系。按照中组发[2008]10号文件规定要求,武穴市决定对居住在外地老干部每两年走访慰问一次。在每一位老干部家中,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并介绍武穴经济社会发展及老干部关注的情况。老干部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出非常的高兴,感谢家乡的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他们表示,虽然身在异地,但是时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时时关注着武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