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英山县委老干部局组织举办“三个一”专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4-12-23 作者:英山县委老干部局

QQ图片20141223100151.jpg

 

为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12月18日上午,英山县委老干部局精心举办专题活动,组织全县离休老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及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听取一次情况通报、参加一次专题学习、传达一个重要会议精神。

与会老干部首先听取了县纪委工作情况通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施振宇从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监督、严肃查处和完善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详细通报了2014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情况。随后,老干部们认真填写了英山县2014年度县委、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民意调查及征求意见问卷和县纪委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征求意见表。

通报会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天堂向与会老干部作了题为《开启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的专题辅导讲座,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的背景和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体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举措等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向大家传达了2014年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和刘云山两位领导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