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老年大学艺术团荣获“川东杯”广场舞大赛特等奖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2 作者: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卢梦辉

        33,红安县庆“三八”暨“川东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县文化中心影剧院落下帷幕,红安县老年大学艺术团代表队技压群芳,凭借精湛的舞艺、多变的队形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勇夺特等奖。

    台下看的“过瘾”,台上跳得“过瘾”。表演完《黄山黄梅》的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队队员姜斯宏告诉记者:“我们队员平均年龄在53岁左右,大家基本上没有什么舞蹈基础,但是我们的舞蹈队形变换多样,节奏紧凑而不紧张,动作舒展而有力度,这得益于红安老年大学这个平台,为我们提供场所和专业的舞蹈老师,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进行了悉心的指导。”老年大学舞蹈队队长张晋州说:“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平时的生活比较单调乏味,很感谢红安县老年大学这个学习活动平台,大家聚在一起参加活动,现在感觉整个人年轻了,生活也充满了阳光和色彩,很快乐很幸福。”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立清说:“日前,红安老年大学春季班正在招生,新学期开设有舞蹈戏曲、书法绘画、保健养生、太极拳剑、电脑应用等课程,基本上能够满足不同爱好的老年人的文化生活需求,希望老年朋友来到老年大学,度过充实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