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2 作者:罗田县委老干部局吴江

26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后,罗田县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29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老干局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明确任务、抓住机遇、扎实工作,以更高的站位认识老干部工作,以实际行动提升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

二是认真抓好落实。召开老干部工作讨论会,集中研究老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老干部两项建设;督促落实老干部“两费”足额发放;深入推行“五心服务”工作法,做好春节慰问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挖掘和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宝贵财富。

三是理顺工作思路。按照会议的要求,及时对下一步老干部工作进行梳理,明确全县老干部工作总的思路: 以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推动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