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着力“三抓”落实全市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7 作者:黄梅县委老干部局 刘明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之后,黄梅县迅速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在实际工作中进行贯彻落实。一是抓部署。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会议精神汇报,召开了全县老干部工作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凤娥同志对新一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县委组织部下发了《2015年全县老干部工作要点》,各单位明晰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县委老干部局积极筹备县直老干科股长、乡镇老干部联络员会议,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全县老干部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二是抓重点。强力推进新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工程建设,严格把好设施设备招标、采购、安装关,力争工程按期、全面投入使用。三是抓督导。开展全县老干部工作督导,对各单位上一年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学讲话创“五好”活动的通知》(梅组通【20153号)文件情况、县委常委会(【20148号)会议纪要要求“对离退休干部30人以上单位增设1名专职老干工作副股长”工作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检查督导,努力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整体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