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19 作者:浠水县委老干部局:袁建

26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后,浠水县老干部局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一是汇报会议精神。27日由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刘友恩分别向县委书记吴烨、县长黄文虎、分管副书记欧喜安、常务副县长董瑞成作了汇报,吴书记还作了落实好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的批示。并明确指示,2015年春节走访慰问副县级以上老干部由县委常委带队上门慰问。

二是学习会议精神。28日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会上由刘部长亲自领学了雷部长的讲话,副局长涂金雄领学了桂部长的讲话。并就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个组一定要将县委县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手中,让老干部们度过一个幸福详和的春节。

三是研究部署工作。228日召开班子成员会,刘部长在会上要求,2015年老干部工作要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按照全省、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两个成果共享为重点,全面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大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改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富民强县、建设秀美浠水新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四是召开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318日召开了全县组织、老干部工作会议。会上下发了全县老干部工作要点。县委书记吴烨在会上着重强调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全县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