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中南财政政法大学来浠开展“爱心结对”活动
来源:浠水团县委关工委发布时间:2015-04-02 作者:陈成 袁建

 好555555.jpg

  3月27日上午,中南财政政法团委和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到浠水县巴河镇茅江小学开展“与留守儿童结对”的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给志愿者们戴上了红领巾,中南大带队的何书记说,重新戴上红领巾,很激动,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带来了书籍,是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精神食粮,带来了体育用品,是希望孩子们能有健康的体魄。希望孩子们珍惜大好年华,好好读书,等到孩子们长大,再来帮助别的孩子。

 

  团县委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积极联系并争取项目,此次是中南大团委连续三年第八次来浠水农村小学的留守儿童开展结对活动。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上起了音乐课、国学课,还跟孩子们一起打乒乓球,踢足球。中南大的志愿者们表示,能跟孩子们接触很开心,以后这样的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