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5-04-10 作者:颜红尉

410日上午,麻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麻城市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培训班开班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副局长曾存仁同志领学了市委书记杨遥同志在全市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培训班开班上的主题教育报告、《中共麻城市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通知》、《中共麻城市纪委中共麻城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五个一”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办好麻城纪检监察网和<麻城风纪>电视栏目的通知》等文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礼英同志主持学习大会。叶礼英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就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大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对全党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是新形势下从严管党治党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她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内刚性约束,是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全局党员干部思想上要深刻认识,行动上要深刻警醒,要不折不扣地坚定执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不折不扣地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杨遥提出的六个从严”要求(即教育从严,标准从严,党内生活从严,党员质量管理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从严,执纪从严),自觉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会议就落实《中共麻城市纪委中共麻城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五个一”活动的通知》等作了相关部署。

局机关、市休干所、市老年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