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表彰学习型 “三先”老干部
来源:武穴市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4-10 作者:程江华

 QQ图片20150410144908_副本.jpg

  4月10日,武穴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在龙潭公园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老干部“三先”表彰会,对市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10个最佳学习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干辉等10名最佳学习型党支部书记、董全阳等83名学习型老干部进行表彰。市直休干总支书记余良,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周学军参加会议。

       周学军要求,各单位离退休干部支部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把老干部“两项”建设工作抓细抓实。要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学习先进典型,让老同志学有榜样、比有标杆,不断健全组织建设、配强支部书记、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转化学习成果,引导广大老干部科学认识国际国内形势,正确理解中央的决策部署,辩证看待社会纷繁复杂的热点问题,理解支持改革发展稳定,提高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满意度,确保老党员离岗不离组织、流动不流失、退休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