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组织部、老干部局召开“两严”集中教育培训会
来源:浠水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4-10 作者:袁建

 IMG_0001_副本.jpg

   4月6日至7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和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学习培训会。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法治浠水建设”研讨班会议精神,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纪录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葆良要求组织部、老干局干部要坚守政治信仰、固守公道正派、严守清正廉洁,做带头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领跑人”。

      为增强学习效果,县委组织部还精心编印了《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工干部学习读本》,制定了具体学习方案。 培训会最后一天,全体干部都作了交流发言,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要把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作为自觉行动和行为准则,坚持党性至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纪律、规矩上来,严格按原则办事,做到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