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委副书记欧喜安来老干部局调研
来源:浠水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5-04-23 作者:张红艳

 照片 021_副本.jpg

  4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欧喜安来老干部局及所属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开展工作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友恩将全县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重点汇报。欧书记对老干部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制度抓得好、活动丰富多彩、老干部积极发挥作用。对下步工作,欧书记强调:一是要以继续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切实照顾好老干部的离退休生活,维护老干部队伍思想稳定;二是要为老干部积极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作用;三是要认真开展各种活动,在活动中注重树立和宣传优秀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