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地税局举办“迎五一”退休人员象棋比赛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5-04-23 作者:刘学安 陈志群

 IMG_0258a_副本.jpg

  为响应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要求,活跃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武穴市地税局于4月21日上午在该局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了“迎五一”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0余名老同志参加。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他们勤于思考、老当益壮、乐观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风貌。比赛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按照“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活动宗旨,对赛程进行了精心设计,采取淘汰赛和分组循环赛的模式。象棋比赛中,参赛选手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或双眉紧锁,纵观全局……个个沉着应战,全身心投入对弈之中。

  活动从当天上午八点三十分开始,依据抽签分组,经过激烈的对弈,最终产生第一名1人,第二名1人,第三名2人,优秀奖4人。

 

  此次象棋比赛既调动了大家参与健身的积极性,也丰富了老同志的文体生活,更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和互动,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推进了退休干部文体活动的开展,为广大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增添了活力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