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组织老干部开展文艺创作(图文)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4-23 作者:张晓丽

   4月24日,麻城市组织擅长诗词、绘画和摄影的老干部吴昌发、余敏文(大别山画家)、周杰民等一行28人到黄土岗镇踏青采风。上午,大家参观游览了芭茅河水库的秀美风光,观赏了中国传统村落小漆园的传统风貌,领略了大别山瀑布群的雄伟壮观……黄土岗镇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浓厚的创业氛围、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本土老诗人、老艺术家们提供了不可多得创作的素材。

图片1.jpg

  下午,为迎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老干部一行走进麻城市烈士陵园,参观了麻城革命纪念馆和王树声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一致表示,将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力传承老区红色文化,竭力讴歌麻城文明新风,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更富有时代气息的诗词和绘画作品,为麻城科学发展助力,为麻城跨越腾飞添彩。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