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老干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5-05-13 作者:肖 洁

 437585452C52BDE8A95D1E666FE64C6C_副本.jpg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9日,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工会组织局机关、休干所、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梅川横岗山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上午9时,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从横岗山第一道门开始攀登。大家迈着矫健步伐一路向上攀登,时而领略山中的美景,时而畅谈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享受大自然的快乐。经过一个小时的攀登,所有成员都顺利到达了山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的身心得到了很好地放松,不仅倡导了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转化为立足岗位、热情为老干部事业发展贡献自己聪明才智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