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直机关休干党总支换届选举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5-05-20 作者:刘学安 肖 洁

   

519上午,市直机关66个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相聚在龙潭公园老年大学会议室,进行新一届的市直机关休干党总支换届选举。选举大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学军主持,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学安宣读选举办法。66个支部分成8个小组对新一届总支委员候选人进行充分酝酿,之后实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余良、罗先清、朱葆和、刘学安、毛承玉、王树标、洪成汉、郑少卿、蔡志政、廖珂长、冯基广、涂先东、干辉(女)十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市直休干党总支委员会,并上报市直机关工委批准。

会上,市直机关休干总支书记余良作了讲话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讲纪律守规矩,保持革命晚节;二是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做健康的老人;三是当好党的政策法规宣传员,积极支持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四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讲好中国故事,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