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各地举办庆“七一”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黄州、红安、麻城、浠水、蕲春等县市区发布时间:2015-07-02 作者:

 

 

626,黄州区委老干局在区老年大学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重温抗日历史,激扬民族情感”文艺专场演出。(黄州区委老干部局:徐普查、江浴阳、魏强)

630下午,红安县老年大学“庆七一”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堂军同志出席并致辞。(红安县委老干部局:董小龙、吴  婷)

71上午,红安县委老干部局举办 “学党章、守规矩”党章知识竞赛。(红安县老干部局:刘  晖)

62628日,麻城市委书记杨遥、市长蔡绪安、市委副书记刘华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段虎,走访慰问了来显合、薛福顺、周生云等21位建国前入党老党员。(麻城市委老干部局:颜红尉)

630上午,由浠水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庆七一暨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在县老年大学小礼堂隆重举行94的抗战老兵林少彬、刘绍舜和全县300多名离退休干部一起观看了文艺汇演。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县委副书记欧喜安、县委组织部长李葆良及县四大家分管领导一同观看演出。(浠水县委老干部局:袁 建

625,蕲春县老年大学举行“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党”文艺演唱会,并由此拉开蕲春县老干部欢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序幕。(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夏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