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8-11 作者: 王峰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法遵纪的自觉性,提升党员干部党纪法规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老干部工作队伍。7月初开始,麻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党纪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及时传达活动内容和要求。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全体在职干部进行了动员。并根据局党委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党纪法规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对象、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

二是及时配发学习资料。为保证学习效果,局办公室以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省委、省纪委近年来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为主的相关资料,打印成册下发给每个干部职工。并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学习工作两不误。

三是认真组织知识。为检查党纪条规的学习效果,于2015721日上午,组织对局领导,机关、休干所、老年大学全体在职干部进行了一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