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启明公益基金会“八一”建军节慰问红安抗战老兵
来源: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5-08-11 作者:徐立清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在81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启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向东先生带领一行10余人来到红安县,看望慰问25名抗战离休干部。

在红安县老年大学会议室,大家济济一堂举行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慰问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宣传部长曹宇代表基金会向全体抗战老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今天来到红安慰问,就是学习革命先辈的事迹,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启明公益基金会将持之以恒的组织、参与慈善活动,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展祖国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红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堂军代表县委致辞,对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向启明公益基金会赠送了“传递爱国热忱、关爱抗战老兵”的锦旗。

本次活动共向红安县25名抗战离休干部每人捐赠慰问金2000元、慰问品3000元,共计捐款捐物12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