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来源: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3-29 作者: 吴婷

 

    自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红安县委老干部局积极采取有利措施,将《意见》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干部以及老干部工作者中。
    一、及时传达。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及时认真学习2月4日由新华社刊发的《意见》新闻通稿和2月5日由人民日报刊发的《中组部负责人答记者问》。
    二、认真学习。3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意见》座谈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加强服务老干部工作意识,提高服务老干部工作能力。
    三、抓好落实。结合实际积极抓落实,依托老年大学的阵地优势,结合老干部的特点和精神需求,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式,拓展学习领域,为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