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桂季朗到黄梅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黄梅县老干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3-29 作者:

 

323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同志到黄梅调研老干部工作,检查督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3号)文件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并在黄梅县召开了黄梅、武穴、蕲春片区老干部局长座谈会。桂部长在听取黄梅、武穴、蕲春三县市老干部局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汇报后指出,《意见》是落实中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的具体体现。《意见》既有宏观的指导,又有微观的刚性要求,既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又对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党支部建设、“两个待遇”的落实和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新时期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认认真真学习,大力宣讲,并以各种形式,组织老干部工作者和广大老干部开展专题培训,使文件精神入脑入心。要牢牢把握文件精神实质,结合各地老干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文件精神为契机,着力解决好突出问题,着力营造一个关心、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自信和自觉,进一步增强岗位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