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老干局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来源:罗田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4-19 作者:周灿

 

开年以来,罗田县老干局把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作为当前老干部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多种形式,多措并举,在全县各级各单位和老干部当中掀起了学习贯彻《意见》热潮。
一是组织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原原本本学习《意见》,通过封闭3天的个人自学和集中讨论,全面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工作者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编印《意见》和《中组部负责人答记者问》宣传提纲,在219日全县组织工作会上发放传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舆论氛围。
三是组织全县38个老干党支部深入学习《意见》,明确今后工作方向,感受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怀与尊重。
四是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深入到20个乡镇和老干部活动场所,与老干部座谈交流,对老干部重点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他们“消化吸收”。
五是针对离休干部和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身体状况,开展走访送学、上门送教,确保《意见》的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引导他们为“四个全面”建设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