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州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黄州区廉政教育馆、学习《准则》《条例》 ,树立离退休老干部良好形象
来源:黄州区委老干局 发布时间:2016-04-21 作者: 张红 魏强

 

4月21日,黄州区委老干局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全区离休干部和区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70余人参观黄州区廉政教育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帮助老干部更好的学习,区老干局还为每位老干部发放了一本《新党章》、《准则》和《条例》合订本学习资料。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岗位,但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纪律刻印在自己心上,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树立离退休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