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委老干部局扎实开展廉政宣教月活动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5-06 作者:

4月份以来,蕲春县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加强党风廉政、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开展了“七个一”活动。一是观看一部党风廉政宣传片。全局党员干部在44日下午观看了专题教育警示片《贪婪者的忏悔》,通过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上一堂党课。411上午,由局主要负责同志讲了一堂以“反四风”为主题的党课,要求大家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三是开展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415上午组织全县老干部和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观看《准则》《条例》动漫,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哪些可为,哪些不可为。四是举行一场测试。418上午,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准则》《条例》考试,以考试促学习,掀起人人自学的热潮。五是办一期专栏。422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办了一期党风廉政为主题的宣传栏。六是讲一堂廉政课。425下午邀请蕲春县纪委的同志讲了一堂“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执纪问责新常态”为主题的廉政建设课。七是召开一期民主生活会。429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互帮互助,找出自身问题同时指出同志们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