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委老干部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6-03 作者:程江华 汤学书

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坚持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贯穿始终,把每周五的理论学习、每月10日的“老干部政治学习日”和每月15日的“支部主题党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载体,在局系统全体党员、市直休干支部书记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是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组织局机关干部到市体育广场观看以《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的漫画图解展。二是推行党员承诺制,局系统全体党员人人签订“做合格党员承诺书”。三是通过在职党员“手抄党章,学思践悟”活动,带动市直老党员涌跃参加。原市人大主任、现年86岁的老党员余良同志,克服了年龄大,视力模糊等困难,工工整整的将《党章》抄写了一遍,并把新《党章》与十七大党章进行对照,从内容增删中领悟新《党章》的精神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