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九旬离休干部带病两次交纳“特殊党费”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7-18 作者:王明花

   

618以来,武穴市先后遭受四轮强降雨袭击,造成历史上最严重的洪涝灾害。受强降雨影响,武穴市江河湖库水位普遍暴涨,部分湖库出现决口、溃堤等险情。大批住房被洪水冲毁,多条交通要道被洪水冲断,数千亩良田被洪水吞并淹没,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78下午,93周岁的离休干部胡巨杰拄着拐杖,面色苍白、大汗淋漓地来到了老干局。半晌,胡老才缓过气来,声音颤微地说:“我是来补交特殊党费的,刚才走在路上突然旧病复发了,身体疼痛得很这次我们的父老乡亲受到这么严重的水灾,思来想去,总觉得上次捐的两千块钱还是太少了,我年龄大了,也不能做什么,只能再捐几个钱帮助他们,通过组织把党费用在需要的地方,也是我为党尽的一份绵薄之力,这样我才心里踏实。” 说完这些话,胡老从衣兜里小心翼翼地掏出一个已经汗湿、装有1000元现金的牛皮信封。

 胡巨杰老同志1983年从新疆建设兵团回老家武穴市易地安置已历三十余年。年过九旬的胡老乐于助人,曾资助八名困难学生圆梦大学,并在多个特殊日子多次上交了特殊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