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老干部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8-12 作者:颜红尉

81,麻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党员开展了以“学习沈因洛先进事迹,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麻城市6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向老干部党员发放了《共产党员的一杆旗——湖北省离休干部沈因洛先进事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学习资料,供老干部党员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准备。

活动中,老干部党员缴纳了党费,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学习了党规党情,完成了“支部主题党日”的五个规定动作。在此基础上,重点围绕X做文章。一是开展向沈因洛同志学习活动。组织老干部党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沈因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老干部向党的好干部沈因洛同志学习,充分发挥正能量。二是开展专题研讨活动。结合沈因洛先进事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开展专题讨论。麻城市老干部党支部分成四个党小组进行专题研讨,各党小组派一名代表集中交流学习体会。三是举办专题党课。邀请麻城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给老干部党员作了《以“四讲四有”标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专题党课,加强了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

10集中交流发言(抗日时期离休干部周生云发言)_meitu_1.jpg

 

抗日老干部周生云在研讨会上发言